不知去向2013

区区微草,生于毫末,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

方士谦,你怕不是有毒

-小段子
-xjb写
-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
-大概没救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x年x月x日,微草宿舍。
只见一个黑影偷偷摸摸的从宿舍墙外翻进来,那架势堪比做贼,隐约能看见黑影左手拿着一堆铁签子,右手抱着一个盒子,一步三回头的偷摸潜入宿舍大门。
王杰希隔着宿舍玻璃看这老年人小心翼翼,心中一阵无语凝噎。
大半夜跟做贼似的,鬼知道方士谦抽了什么风。
倒要看看这货到底想干什么。
方士谦环顾四周,旁若无人,并顺便路过王杰希房间,隔着门缝看到床上明显睡的很死的王杰希的时候,舒了一口气,悄咪咪的推开了自己的房门。
"咳"
正当方士谦准备解除武装的时候,王杰希的声音幽幽传来
"大半夜的干嘛去了?"
"妈耶!"
回头看见一双特征明显的大小眼,方士谦差点把签子戳手里,"王杰希你大半夜的不睡觉到处乱跑啥?"
"哦?"
"我觉得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。"
王杰希抱胸瞧着他,一副你自己坦白从宽的样子。
方士谦表示宝宝心里苦,宝宝没话说。
"不就是大半夜馋了想撸个串去吗。。。谁让微草宿舍大门关那么早啊,大学宿舍都没这样的,你们是老年人作息吗?"
何况那个盒子。。。
盒子其实是方士谦故意让王杰希看见的,因为今天训练的时候王杰希又因为打法问题被方士谦挑骨头了好久。
如果说平时也没什么,方士谦这种事干了没有一千也有八百,早就没啥心理负担了。
可是他听说王杰希要放弃魔术师打法。。。
听到这个消息的当晚,方士谦感觉自己有点睡不着了。
就算他与王杰希不对付,可也真从来没想过让他强行改变打法这样冒风险的事情。
更多的指责他打法脱节,是因为对于这个年轻人空降队长,继任王不留行并且害的林杰队长离开队伍的一种不忿。
可如今他说他要放弃魔术师。。。
方士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关系,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劝他改主意。
直接说?
-好像天天说让他改打法的就是自己吧,太打脸了不妥。
干脆不说?
-不行这事太大了不说心里放不下。
想来想去,要不我买个东西扔他宿舍门口,写个纸条扔进去?
反正王杰希也不知道谁写的。
方士谦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于是立刻动手。
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。
本来还打算明早放王杰希宿舍门口的,结果翻墙水平不行直接晚上被抓了个现行。
突然变成羞耻play,方士谦想一巴掌拍死自己。
方士谦不说话,王杰希也不知道他想什么,自己环顾了一下,嗯,一包打包好的羊肉串,吃这么多也不怕撑到。
还有一个盒子。。。拿着这么多东西也难为他翻墙进来了。
王杰希想着就朝着盒子走去,哪知方士谦立刻冲过来拦住了他。
"去去去,不许看!"
妈耶简直太羞耻了我到底想的什么馊主意?
王杰希心想,这什么东西还不让看了,你不让我看那我肯定得看啊。
说着三步并作两步的,无视方士谦的阻拦,冲过去打开了盒子。
看到盒子里的东西,王杰希石化。。。
里面是一只猫,一身小黑毛,团起来跟个球似的,它好像是被王杰希扰了清梦,一双乌黑的小眼球死死盯着他。
"。。。。。。"一人一猫面面相觑。
"额,这猫是我在路边捡的,看没人要他,寻思着咱们微草也没个吉祥物啥的,捡回来养养也不错。"方士谦说,眼神不停的向王杰希那个方向瞄。
"微草宿舍明令禁止养宠物。"王杰希眼睛都没动一下。
"我说王杰希做人不要太死板好不好,猫是我好不容易带回来的,说扔出去就扔出去你有没有同情心啊?"
王杰希还要再说什么,突然看到了猫箱里夹着了一张小纸条,看了方士谦一眼。
"宿舍不可以养,没说不能拿回家养,这只猫我就带回家保管了。"
"还有,改变打法是作为全队利益考虑的最好方法,别想多了,跟你没什么关系。"
说罢,施施然的拎着猫箱离开了。
"..."方士谦看着他,一脸懵逼,反应过来不禁"切"了一声
"真是的,王杰希你这个人。。。
既然你都这样决定了,那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"

王杰希回到自己房间,打开那张纸条,上面是方士谦别别扭扭的话,大概意思就是希望他好好想想别头脑发热突然改打法。
王杰希摸着小黑球肉乎乎的爪子,一边摸一边小声嘀咕
"这种事居然用个纸条来传,方士谦你怕不是有毒。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!!!
别打死我!!!

评论(1)

热度(12)